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章学习专题)
2023-01-05 15:08   审核人:

 

 

14日,附属技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校长吴远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作出适当修改,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作为2023年附属技校全年重要任务,要以党章修订为借鉴,进一步推进学校制度的全面更新,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促进学校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