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介绍
2022-03-28 20:23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自2012年第42届世赛开始,多年来,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一直承担国家集训队参训选手的训练工作。

集训基地拥有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指定赞助商FESTO公司生产的完整的机电一体化实训装置6台套,以及配套训练模块40余套,各类型控制单元(工作站)20余台套,训练设施齐全。基地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对国家集训资金专款专用,同时还自筹经费以弥补集训经费不足。成立了基地办公室,专人负责训练设备、集训耗材的采购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安排专任教师全程参加教练组工作,负责集训选手的日常训练与协调管理,保障训练效率与效果。

集训基地积极配合专家团队和教练队伍做好集训选手的管理工作,为集训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集训基地培养的选手在历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集训基地培养的选手曾明智、吴永超在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荣获优胜奖;谢坤、郭杰钊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首次摘得银牌;邓燚祯、叶子进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取得金牌零的突破;殷成浩、谢虎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沉着冷静,夺得银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