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2022-09-14 13:14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我校事业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始建于1959年,现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单位,是一所以机、电类专业为主,具备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培养能力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天津市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天津市示范性实训基地、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和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天津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单位、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承担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参赛选手的选拔和集训任务。

二、招聘方案发布及岗位

2022年9月14日至9月30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上发布。

具体招聘岗位见《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表》(见附件1)。

三、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管理能力、专业素质或者技能水平,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以本人毕业证书标注的专业为准,港、澳、台及国外院校专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为准(专业参考教育部及人社部专业目录);

注意:报考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且学位要求为“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岗位,本科所学专业及毕业证类别应符合岗位要求,且具有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及学位证。研究生学历考生报考学历要求为“研究生”且学位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岗位,如果研究生所学专业不符,不可以凭本科专业报考。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现役军人;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7.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依法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9月14日8:00起至9月30日17:00止。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3),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登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s://fsjx.tute.edu.cn)下载并填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于部门面试当天随应聘资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高校的毕业生另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个人简历、技能资格证书等复印件)一起提交。关于年龄界定:以本公告发布日期开始计算,例如:2022年9月14日发布,30周岁及以下,即1991年9月14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报名填报内容作为招聘审核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由本人按照要求逐项仔细填写。确保本人身份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所填信息真实有效,若在之后的环节中发现所填内容与招聘条件或事实材料不一致,则视为虚假信息,取消录用资格。应聘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消息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招聘环节所产生的问题,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资格初审

学校招聘工作办公室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审核截止后将以电话或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进入部门面试人员名单。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之比按照《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办法(修订)》(津职师大技校发〔2022〕30号)执行。

(三)部门面试

采取面谈或实操方式进行,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名单。部门面试成绩只作为进入资格复审排序依据,不计入学校综合面试成绩。

部门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提交:《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学

历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提供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和学位网提供的学位认证报告、留学生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岗位所具备的其他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各1份及上述证书原件。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部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网站、电话或短信通知)

部门面试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号

(四)资格复审

学校根据所设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有资格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环节。对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按照部门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综合面试

应聘岗位1、岗位2、岗位3人员参加试讲(含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

应聘岗位4、岗位5、岗位6人员参加综合论述和面试。

1.试讲

成绩满分为50分,采取试讲与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

2.综合论述

成绩满分为50分,采取口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岗位履职能力、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

3.面试

成绩满分为50分,采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仪表举止、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应变能力、师德师风、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

4.总成绩核定

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试讲成绩或综合论述成绩加上面试成绩构成,各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总成绩低于70分者视为综合面试不合格,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照试讲(或综合论述)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果试讲(或综合论述)成绩出现并列,按照部门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网站、电话或短信通知)

面试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号

综合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并由参加面试者签字确认。

(六)体检

由学校统一组织拟聘候选人员到派遣公司指定的医疗机构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非学校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七)考察

体检合格后,用人部门可对拟聘候选人进行考察,考察期为5个工作日。考察结束后,用人部门填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聘用人员考察结果鉴定表》交人事科备案,同时用人部门向拟聘人员反馈考察结果。

(八)确定拟聘人员

学校招聘工作办公室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提交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报党委会审议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九)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由人事科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拟聘人员需在自公示结束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报到入职手续,除特殊情况经学校同意可延长报到时限外,其他均视为自动放弃。

被录用者与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劳动合同期满,经学校、被派遣员工协商一致,可与人才服务公司续签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签订周期为两年。

教师岗位的被录用者应在第一个劳动合同期(两年)内取得相应专业中等职业学校或高级中学以上教师资格证书。不能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不再续签劳动合同。

因疫情等原因导致招聘工作安排调整的,学校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十)递补

因特殊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据同一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试讲(或综合论述)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递补人员。若试讲(或综合论述)成绩出现并列,按照部门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五、聘用待遇

相关待遇执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派遣职工工资发放办法》,并适时调整。

六、纪律与监督

学校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落实报考人员招聘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

学校咨询电话:022-28192746赵老师 许老师

学校监督电话:022-88181155

学校监督邮箱:fushujiwei@126.com

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天津市及考生现居住地相关防疫管理规定,遵守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附件:

1.《2022年度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表》

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3.报名二维码

附件1:  

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招聘部门

电话

岗位

简介

学历

学位

门类及专业类

其他

岗位1

思政教师

承担思政教学及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哲学、法学

中共党员,30周岁以下。承诺在两年内取得相应专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8192746

岗位2

语文教师

承担语文教学及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文学类

30周岁以下。承诺在两年内取得相应专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8192746

岗位3

体育教师

承担体育教学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体育学类

30周岁以下。承诺在两年内取得相应专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8192746

岗位4

辅导员

承担“五育”教育及学生管理等工作。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法学、艺术学、

历史学、哲学、工学

30周岁以下。

28192746

岗位5

辅导员

承担“五育”教育及学生管理等工作。有男生公寓值班、值宿任务。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法学、艺术学、

历史学、哲学、工学

30周岁以下,适合男性。

28192746

岗位6

司机

从事学校出车任务,服从派车调度人员指挥,做好车辆的保险、验车、保养、维修有关工作,做好夜间值班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1

中专及以上

40周岁以下,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C1及以上级别机动车驾驶证,有3年以上驾龄,无重大交通事故。适合男性。

28192746

附件2: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电子版本人近照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目

婚姻状况

身高

最后学历

学位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生源地

联系电话

E-mail

是否本校职工亲属

有无处分

在学期间担任何职务

计算机水平

英语水平

教育 经历(从高中填起)

(格式:起止年月、毕业学校、所学专业、专业方向)(要求按受教育层次填写)

工作 经历

(起止时间、供职单位、负责工作)

表彰

获奖

情况

个人 特长

身体心理状况

(有无病史)

本人承诺以上所

提供情况真实无误,否则后果自负。

本人签字:

备注

此表正反面打印,各项目请据实填写,如无请填写“无”,不得空项。

附件3:

报名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进行报名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