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4-02-27 09:25   审核人:

 

226日下午,我校在育德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吴远志,党委副书记、校长易贵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副校长董学文,纪委书记赵然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易贵平主持会议。

 

 

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系统梳理寒假前后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为2024年春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寒假前后各项工作的落实及持续性工作的推动情况,并且就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易贵平对各部门的工作梳理及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跨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并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各部门、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领悟,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作为年度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各部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新学期开学快节奏的充分准备。部门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做好分管工作,相互协作、积极配合,确保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吴远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要做好工作既要按部就班,也要创新思维;要提振精神,以高度责任感、责任意识面临新阶段,要守牢安全底线、稳定底线、廉洁底线。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构建特色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的规律、遵循学生成长的规律。三是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发挥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世赛集训基地辐射带动作用,要加强专业建设,动态调整专业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和资源下,打造出一个高效高质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