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1-09-10 11:59   审核人:

8月31日,我校开展以“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校党委书记杨桂芝担任主讲,44个班级近2000名学生参加。

杨桂芝结合革命先烈事迹,围绕“忆初心 担使命”,开展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四史”学习宣讲,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四史”教育知识,更体会到作为新青年一代应当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