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七一”前夕附属技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
2023-07-05 15:10   审核人:

【通讯员 吴振振】“七一”前夕,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吴远志、纪委书记李刚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我校退休老党员孙炳义、杨润发,为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同志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一起追忆过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多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好的家风传承下去。

附属高级技校工会主席张文际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