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专家到我校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2023-03-18 22:16   审核人:

 

【通讯员 吴振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今年9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举办。为进一步做好技能大赛选手集训及组织保障工作,推动职业技能大赛技术对接与基地建设,附属技校邀请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相关专家到我校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3月15日下午,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院长吴洪东、副院长谢黧及相关专家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附属技校校长吴远志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校长吴远志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在技能人才队伍、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技能竞赛选手与教练选拔、培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集训参赛保障、备赛技术对接、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交流,促进相互提升。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学校技术交流合作协议。

交流会后,吴洪东一行对学校增材制造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党委办公室主任孙立群、制造工程系主任姚继蔚、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牛洪涛、教务科副科长蒙香菊、世赛机电一体化项目教练徐伟参加了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