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04-30 20:33 马晓晗  审核人:鲍强

附属技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 马晓晗】419日下午,附属技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全体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附属技校党委书记杨桂芝对“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校长吴远志传达了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杨桂芝传达了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附属技校将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19日下午,附属技校姚继蔚老师一行7人,赴津南八里台镇天津市蓝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就校企合作事宜(车间产线改造)进行交流研讨,为今后的校企协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切实将校党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附属技校在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高水平技师学院、服务大学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