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附属技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8 16:08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附属技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在多功能报告厅和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师生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大会上,习近平 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 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当习近平 总书记振臂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体师生报以雷鸣般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际歌。此次集中收看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学生党员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勇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交流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