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工厂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6:22 工厂 王萍  审核人:

4月23日,工厂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水上记忆博物馆,开展“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四史”教育入脑入心。

在博物馆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了解党徽演变过程,聆听历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历程和新中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参观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信仰信念,将之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五机床发展和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实践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