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起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
2021-03-18 13:46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附属高技校党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现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铺开,正按计划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3月17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党委面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分别召开两个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附属高级技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桂芝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上,杨桂芝同志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要求切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形成干事创业合力,持续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培训能力,实现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益”的目标,向着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的目标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