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大会——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到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2020-12-04 08:24 王敬怡  审核人:

本网讯 【通讯员王敬怡】12月1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到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将廉政教育由“会场”搬到“现场”,开展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扎实推进附属高级技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展陈。再一次领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卓著成就,全面了解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和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特别是,展厅陈列了大量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反面教材内容,见人见事见思想,正心正身正风纪,一件件实物、一封封忏悔书,让大家受到了触动,引发了深刻思考。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时而边走边看、时而驻足沉思,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和政治洗礼。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涌起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书记杨桂芝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反躬自省,着力塑造人民教师良好形象,提升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凝心聚力推进附属高级技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党性教育、政治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四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吸取反面典型教训,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