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附属技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通报会
2013-10-14 21:19   审核人:

1014日下午,附属技校(高职部、工厂)党总支、工会共同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通报会。附属技校二级教代会两委委员、教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通报会。通报会由附属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路熙凯主持。

会上,附属技校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张世龙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梳理的具体情况:共梳理教职工意见建议19条,截至9月底,已经解决7件,正在解决6件,短期内无法解决6件。张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说明。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张书记的通报后纷纷对领导班子及时将相关信息反馈给教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张书记表示,附属技校将会进一步加大校务公开力度,及时将相关信息通报给教职工,为教职工多办些实事、好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