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附属技校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17 21:13   审核人:

连日来,附属技校党总支严格按照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围绕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2日,附属技校党总支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活动计划、专题座谈会安排等展开活动部署。

7月15日,附属技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世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于立军同志、市委督导组组长刘振华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附属技校工作实际,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结合附属技校实际高标准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附属技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表160份,分别召开支部与总支两个层次座谈会,多层次、多角度征求“四风”问题、群众最关注和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影响改革发展稳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7月15日、16日,附属技校党总按照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为全面保证学习效果,总支为每位党员统一配备了党员理论学习笔记本,将下发学习材料编印成册,发到每一位党员手中。

附属技校党总支将继续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并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优良的作风、更有成效的工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