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培训】人事科组织召开考勤管理办法解读培训会
2023-03-05 20:56   审核人:

【通讯员许艳霞】近期,人事科组织召开《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津职师大技校发〔2023〕5号)解读培训会,旨在帮助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考勤制度。副校长易贵平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科对《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做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制度修订的背景、必要性,对请假事项、流程、待遇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易贵平同志表示,修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的初衷是为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校事业稳步发展。希望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规守纪,当好“政策宣传员”“办事服务员”“职工调解员”,切实将解读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贡献力量。

   各部门负责人、考勤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