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先锋的力量】天职师大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敬怡先进事迹
2021-07-23 09:11   审核人:

 

王敬怡,女,附属高级技校专职组织员,2021年获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敬怡同志一直以来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一、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该同志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岗位上放弃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年平均加班加点超过40余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新闻宣传、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先锋突击队与党员突击队,设计疫情防控标识、参与隔离点建设等工作。近五年,起草党发文60余件,累积撰写党建材料20万余字。

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

该同志先后组织在职与离退休党员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10余场,协助党委邀请全国劳模、大国工匠等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及讲座7场,新华网、天津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2015年率先打造技校党员教育基地荣获好评;近年来,先后与天津烈士陵园、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等地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该同志一人同时承担多岗位的工作从无怨言,自愿放弃哺乳时间投身工作岗位,她见过学校午夜十二点的教学楼,见过清晨六点的操场,她无时无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务工作者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