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先锋的力量】天职师大优秀共产党员杨磊先进事迹
2021-07-23 09:13   审核人:

 

杨磊,男,附属高级技校人事科教师,2021年获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杨磊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10年的从教生涯中,时刻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坚持出满勤,从不迟到早退,以校为家,热爱学生、团结同志。在多年的教育教学中,为提高教学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工作,认真地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学活动之中。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名党员,他主动要求参加了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高速路口协助公安、医生分流,测温;积极参加学校的党员值班,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控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杨磊同志有幸成为援疆成员之一,在各级领导的教诲和自身学习中,充分认识到开展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带着党赋予的重任,带着市人社局和学校的信任,时刻怀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认真履职,以身作则,求真务实,把在新疆每一天的工作都当作一份事业来做,不懈怠不放松。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他会一如既往,孜孜不倦的继续为天职师大附属技校和于田县技工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