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基地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2021-09-01 10:08 项目办公室 孙立群  审核人:

8月23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基地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恒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专家组长、随队教练、集训选手、天津基地办公室成员及附属技校校长等参加线下会议;北京集训基地、涿州集训基地、上海集训基地、芜湖集训基地和海南集训基地所属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领导、基地负责人、基地办公室成员在各基地参加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附属技校副校长易贵平主持。

附属技校校长吴远志代表牵头基地学校向各位领导、专家、选手到会表示热烈欢迎。吴远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依托大学资源,在天津市人社局的支持下,联络各个辅基地,明确集训任务,制定工作目标,交流工作经验,全力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解除选手后顾之忧,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专家组组长李全利教授从集训目标、现状分析、训练与考核、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集训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恒荣向附属技校、各集训基地、全体集训选手、技术团队以及为大赛工作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配合,整合各方资源,全面推进备赛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科学备赛。距离开赛还有415天,从集训到强化训练,要辅导选手以精湛技艺赛出专业特点;三是要发挥各方资源优势,赛出中国特色,赛出世界水平。

会上,教练代表伍思洪、选手代表徐达分别作表态发言,各集训基地领导对日常训练与考核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