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喜报|附属技校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增材制造项目中国集训队“10进5”选拔赛中获第二名
2021-12-14 15:44   审核人:

【通讯员 姚继蔚】近日,为期11天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增材制造项目中国集训队“10进5”选拔赛成绩揭晓,附属技校选手吴超辉代表天津队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

赛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吴超辉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展现出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最终过关斩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下一阶段集训,备战“5进1”选拔赛。

赛前,附属技校高度重视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备赛,把提高集训选手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列为重要工作。选派姚继蔚老师作为选手教练,带领比赛团队克服疫情防控、时间紧迫等困难,以高昂的热情、扎实的准备投入选拔赛。此次集训选拔赛顺利晋级,展示了教师和学生的训练成果,也体现了附属技校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取得的阶段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