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校关于公开招聘派遣制人员考试的通知
2020-05-29 10:40   审核人:

 

 

我校拟招聘专业技术岗位派遣制人员,现将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2020612日(周五)上午830-1130,考生本人到学校(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号,具体地点为第二行政办公楼楼前测温处)提交以下纸介复审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报名表》和近期1.5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硕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需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资格证和获奖证书等)。

2.领取本次招聘考试《准考证》,填写并上交《应试人员诚信承诺书》和《应聘入校承诺书》。

3.确认考场。

4.现场复审中如发现提交的电子材料与纸介材料不符,则取消应聘资格;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个人自愿放弃。

二、考试安排: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0612日下午200 - 330,对资格复审合格者进行笔试。考试内容涉及时事、地理、历史、党建和教育等。

2.公布笔试成绩:考试当天在学校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名单。请关注学校的网站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二)面试:

1.专业面试时间:2020613日上午830开始,每人约5-10分钟。

1)抽签:613日上午730在学校第二行政办公楼三楼第一教室签到,并按报名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在第一教室等待,机械专业面试在第二教室,电类专业面试在第四教室,护士专业面试在第五教室。面试结束后考生到第三教室等待公布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学校。

2.试讲:应聘机械和电类教师岗位的考生在面试环节中增加20分钟以内的试讲内容,试讲与面试同步进行。

1)机械专业试讲内容:游标卡尺的使用。

2)电类专业试讲内容:万用表的使用。

3.考试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专业面试成绩和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环节名单。请关注学校的网站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4.学校综合面试时间:614日上午8:00,在学校第二行政办公楼三楼第一教室签到,并按报名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每人约10-15分钟。

三、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考生注意事项:

1.请居住在校外的考生于610日下午500前邮箱回复是否按时参加考试,以便于我们提前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办理校外人员入校的报备手续。报备所需信息和材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私家车牌照号、入校日期和时间、当天在津(或外地)的健康码(绿码)、《外来人员健康信息表》(手签版照片或扫描件)和《承诺书》(手签版照片或扫描件)。

2.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自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门口进入。

  3.有关招聘事宜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邮箱或学校网站,并保持电话通畅。

四、联系方式和办公地点

办公室电话:022-28192746

办公邮箱:tutersk@126.com

学校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

 

 

 

                                 附属技校人事科   

20205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