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新学期 新启航 新风貌——学生科迎新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2022-04-03 17:29 学生科 吴振振  审核人:

秋风送爽云天阔,丹桂飘香棠果红。又是一年迎新时,26日,天朗气清,天高云淡,校园马路两侧的白杨格外挺拔,“欢迎来自祖国各地新同学”的标语格外醒目。8月26日-8月27日,536名新生满怀憧憬与梦想走进天职师大附属技校,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根据防疫要求,学生科坚持“四个提前”原则,即提前制定迎新方案、提前安排点位人员、提前进行场地布置、提前进行迎新预演,组织学生分时分批分段分流进校。入校前,学生科对新生信息进行逐个核对,健康码、行程码、接种码“三码齐全”方可入校。要求新生在报到前14日每天监测体温,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提醒同学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早7时30分许,新生陆续入校报到。在志愿服务同学的引导下,新生有序进行测温验码、行李消杀、身份核验、报到注册。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帮助新生搬送行李,全程进行指引导览,同学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黄马甲”志愿者的身影。

本次迎新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新学期、新启航、新风貌,536名新同学将以此为起点,不负时光,不负韶华,立德修身,笃学强技,在天职师大附属技校练就过硬本领,成就出彩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