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附属技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2-04-03 17:26   审核人:

3月15日清晨,天空下着蒙蒙细雨。1547名学生却早已整整齐齐在广场列队完毕,参加2020-2021年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清晨的微风中冉冉升起。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新梦想,学生们满怀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升旗仪式上,学生科科长孙仁伟作国旗下讲话。他对新学期学生们平安顺利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申了新学期学生管理、班级管理、文明礼仪、安全教育等各方面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目标、把握机遇,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遵规守纪、品德高尚的人。辅导员代表陈捷在发言中,教育和引导学生们要遵守校规校纪和文明礼仪,做一个文明守纪、勤奋好学的好学生。

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创建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