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高职部)举行“潜心读书 精心育人 加强法制教育共创纯净校园”禁毒知识讲座
2023-11-30 09:58   审核人:

 

【通讯员李玥】为了加强我校法制教育,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近日,附属技校邀请原天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三大队副队长,天津老公安宣讲团于建文警督为我校师生举行“潜心读书精心育人加强法治制度教育共创纯净校园”禁毒知识讲座。

于警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对毒品的警觉性。通过真实案例,生动阐述毒品对个人身体、心理和精神上的摧残,讲解了毒品对家庭、社会的破坏。同时,于警官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以及在面对毒品诱惑时如何处理等知识。

附属技校纪委书记赵然老师做总结发言:“通过于警官此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希望同学们做到识毒、拒毒、防毒,以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附属技校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