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团校成立大会
2023-10-20 18:15   审核人: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团校成立大会

 

【通讯员 孟庆照】1017日,附属高级技校团校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天职师大团委副书记汪曼,天职师大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团校名誉校长吴远志,党委副书记、团校校长鲍强,副校长易贵平,纪委书记李刚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团校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学团委副书记汪曼、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团校名誉校长吴远志为团校揭牌,并为团校各教研组组长、授课教师颁发聘书。

 

入团积极分子代表机电2251班杨焱博、团员代表电商2372班陈紫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明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态度和决心,制造工程系辅导员黄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激励所有团员们要努力学习,争当先进,服务同学,为校争光。

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团校校长鲍强对我校团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老师们能够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质量,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机会,提升素质,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团校成立大会落下帷幕!

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基础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技校辅导员、全体团员、全体入团积极分子、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