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附属技校(高职部)团委赴金海湾社区开展“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宣传活动
2023-06-01 16:41   审核人:

【通讯员 张帅、孟庆照】为更好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结核病防治意识,2023526日,附属技校(高职部)团委组织学生会和白杨社会实践团志愿者赴河西区柳林街金海湾社区开展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室内由我校后勤保障科校医耿书晶老师与柳林医院医生代表,共同为社区老人讲解结核病的危害与预防知识;室外由团委学生会和白杨社会实践团的志愿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防治结核病宣传图册,并通过志愿者亲手绘制的防治结核病宣传画向居民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与金海湾社区的共建合作关系,也为学生提供了开展劳动教育和社会实践的平台,锻炼了志愿者们组织沟通能力。同时,也为我校与社会企事业单位共建劳动教育基地探索了新模式,积累了新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