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及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2-04-03 20:47   审核人:

17-2021-T018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团总支文件

团发【202118                  签发人:孙仁伟

 

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及国家公祭日

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法治精神教育,加强对全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尊崇宪法,圆梦中华,引导全校学生更加积极地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现决定在全校开展宪法宣传日及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尊崇宪法,圆梦中华;

二、参加范围

全校各支部(班级)

三、活动内容

团总支于20211213日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向同学们宣传宪法知识、弘扬爱国精神。以支部(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宪法签名和爱国立志语书写活动,将自己的名字和爱国立志语写在横幅上,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和对伟大祖国的承诺和热爱。

   请各支部(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本次学习活动,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