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2-04-03 20:25   审核人:

17-2021-T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团总支文件

团发【202119                  签发人:孙仁伟

 

关于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班级):

为进一步推动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培育和树立良好的考风,营造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德,以考风,正学风。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考试诚信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二、参加范围

全校各支部(班级)

三、活动内容

以支部(班级)为单位,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团总支负责搜集相关材料,各班组织学习诚信考试PPT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学生手册》,给学生强调考试违规产生的严重后果,预防学生考试违规行为的发生。要教育学生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试,告诫和教育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拒绝作弊。每个支部(班级)于12171200前上交1张开展主题班会的照片。

请各支部(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