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2-04-03 20:15   审核人:

17-2021-T001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团总支文件

团发【20211

 

关于组织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班级):

新时代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也是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民族的脊梁。2021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刻领会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附属技校团总支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经研究,决定启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31

三、参加范围

面向在校中、高级工学生。

以团支部(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四、活动内容

(一)理论学习阶段

附属技校团总支充分利用学习通线上平台组织学生观看和学习“世纪雷锋”系列宣传教育片,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党的领导,践行使命担当与责任坚守,增强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积极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各团支部(班级)线上学习活动完成时间为2021331日前。

(二)社会实践阶段

各团支部(班级)广泛调动,充分动员,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团总支号召激励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组织学生赴津南区海天馨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并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感受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各团支部(班级)每班报名人数2-3人左右,请各班级将活动报名表于325日下午13:0016:00交至综合楼一楼120团委办公室。团总支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学生开展服务活动,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暂定为330日(周二)。

五、活动要求

请各团支部(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参与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并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营造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文化氛围。

特此通知。

附:各班级(团支部)服务活动报名表


        (团支部)服务活动报名表

序号

班级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