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2-04-03 20:52   审核人:

17-2021-T015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团总支文件

团发【202115                  签发人:孙仁伟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文件精神,使学生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掌握国家安全基础知识,理解国家安全对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家安全,你我共同维护

二、参加范围

以支部(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国家安全,你我共同维护”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三、活动内容

(一)召开主题班会

组织学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材料,各班级组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团总支搜集国家安全教育材料,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习,力求实效;

(二)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团总支利用学习通线上平台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各团支部(班级)线上学习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111712点。

请各团支部(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本次学习活动,力求实效。

特此通知

附:活动评分表

   

         


       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评分表

 

序号

活动项目

满分

评分标准

分值

备注

1

召开主题班会

30

按时召开班会,内容丰富,学生参与度高,上交2张班会照片,照片命名为班级名称,统一发送至年级辅导员处

30

未召开主题班会

0

2

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70

规定时间内,班级学习通课程完成率为100%

70

规定时间内,班级学习通课程完成率达到90%,经督促能够完成的。

50

规定时间内,班级学习通课程完成率达到80%,经督促能够完成的。

30

规定时间内,班级学习通课程完成率达到70%,经督促能够完成的。

15

班级学习通课程完成率未达到70%,经督促仍未完成或未组织学习的。

0

综合得分

1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