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以读感悟 以书会友——读书社开展“好书大家读”读书分享活动
2022-04-03 20:44   审核人:

“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同学们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2021年11月9日,我校读书社开展了“好书大家读”读书分享活动。

首先,读书社社长陈奕竹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读书的感悟。她说:读书,可以启迪智慧,拓展思路。读书,可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读书,可以陶冶情操,涵养气质。在读书的过程中能使人静下心来默默思考,求得知识的真谛,明白深刻的道理。随后,赵静、庞其瑞、李庆智、崔安国等同学依次与大家分享了阅读《平凡的世界》《鲁滨逊漂流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毛泽东诗词》等著作的体会与感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读书意识。同学们在分享中以读感悟,以书会友,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