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关于对火车票购票优惠卡进行实名注册的通知
2022-04-03 21:07   审核人:

17-2021-055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学生科文件

学管发【202155

 


 

 

关于对火车票购票优惠卡进行实名注册的通知

各班级:

按照铁道部购票要求,需对我校学生购票优惠卡进行实名注册与充磁工作,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 2020、2021级中高级工各班外地户籍学生进行学生证实名注册与充磁。

2.各班组织本班外地生源学生(2020级高级工三转五学生、2021全体中级工、2021级高级工自招学生)填写《优惠卡注册信息表》纸质版并录入成电子版,保证信息准确无误。

3.1129周一下午 16:00 前,各班级将《优惠卡注册信息表》纸质版与电子版以及所涉及学生的学生证交至学生科李玥老师处,逾期将无法进行注册信息录入。

4.通过实名注册的火车票优惠卡里面会包含学生身份信息和乘车区间信息, 学生购票时本人只能购买固定乘车区间的火车票。

5.未进行实名注册的优惠卡,将不能享受学生购票优惠。

6.本项工作由李玥老师负责,联系电话:28199938。

 

 

                             班 优惠卡注册信息表

 

序号

姓名

学制

入学时间

购票区间

身份证号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备注:

“购票区间”一栏起止站正确的写法为铁路火车站站名,站名前不要带所属省、市名称,火车站站名后不要加“市”、“站”或“车站”字样,正确格式如:天津—兰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