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团委召开劳动教育基地筹建、学生活动计划协调会
2024-03-27 18:31   审核人:

 

【通讯员 孟庆照】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319日,附属技校团委组织召开劳动教育基地筹建、学生活动计划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孙仁伟主持会议,团委、各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团委与三系进行了关于筹建劳动基地实施方案的经验交流。本学期将开展主题学生活动月,本着团委主办、一系承办、三系参与的原则,开展本学期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劳动教育基地的筹建和主题学生活动月的策划,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集体凝聚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