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2024-03-27 18:28   审核人:

 

【通讯员 吴振振】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319日,我校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仁伟主持。

会议要求,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发展党员的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仁伟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程序、步骤、时间节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确定,发展党员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系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和党的活动主体。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系部要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贯穿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程序关,为党培养输送更多青年骨干。

团委、各系部相关教师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