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4-03-27 18:22   审核人:

3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文际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吴远志向大会汇报了2023年党政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要点;副校长董学文向大会汇报了学校2023年财务决算及2024年财务预算。

 

 

 

 

党委书记吴远志讲话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治理结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管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持续增强主人翁意识,履职尽责,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在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的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