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27 18:1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根据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38日至15日,我校开展“凝心铸魂新时代巾帼建功绽芳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七个模块组成,包含:“春风送暖意 书信寄祝福”——《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开展“巾帼建功踏征程,踔厉奋发新时代”户外庆祝活动、为女教职工进行体质测试、开展“品味茶香,共享美好”茶艺文化沙龙、开展先进女教职工宣传活动、组织职工报名参评天津“最美家庭”评选、开展“芳华待灼履践致远”庆“三八”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为女教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女教职工工作。

 

“巾帼建功踏征程,踔厉奋发新时代”户外庆祝活动  

“品味茶香,共享美好”茶艺文化沙龙  

“芳华待灼 履践致远”庆“三八”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