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召开2024年团校工作会议
2024-03-13 15:03   审核人:

38日,我校召开2024年团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年团校工作。校党委书记、团校名誉校长吴远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团校校长鲍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团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为党育人,立德树人,提高政治站位,办好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为党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推动团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团委书记孙仁伟汇报了2023年团校工作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系部团校教研组长、团校教师分享了授课的经验和做法。

 

 

党委书记吴远志对新一年的团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宣讲党的理论、为党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维护党的执政地位作为团校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二是要增强团课的吸引力。用讲故事、素质拓展等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教学,探索形成符合我校学生层次、认知水平的团课体系,提升团课授课的质量和效果,达到教与学,学与思的统一。三是团校教师要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追求人生进步的荣誉感、自豪感,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用心用情用力讲好课、育好人。

团委相关教师、各系部教研主任、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