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高职部)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4-03-04 10:24   审核人: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基层纪检干部队伍理论水平,附属技校(高职部)于229日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纪委书记赵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然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讲话内容,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集中领学了《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纪委办公室主任路熙凯带领学习了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最后,赵然同志对附属技校(高职部)纪委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与参会人员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