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召开寒假前后重点工作推动会暨2024年工作思路交流会
2024-01-29 11:53   审核人:

 

   124日下午,我校在育德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寒假前后重点工作推动会暨2024年工作思路交流会。党委书记吴远志,党委副书记、校长易贵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副校长董学文,纪委书记赵然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含副职、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系统梳理寒假前后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对2024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交流,聚焦主责主业,以问题为导向,有目标、有举措,为2024年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科级干部逐一上台汇报寒假前后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汇报完成后由校领导进行点评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吴远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要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一是要形成具体的工作目标,包括目标、完成的时间节点,达到何种成效、检验措施,后续工作以此为基准,对标对表,坚持落实。二是要讲求大局意识,要看全局、谋全局、服务全局,加强各部门、系部间的沟通协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四是加强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