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1-29 11:28   审核人: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纪委书记赵然带队前往有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科科长张瑜、制造工程系主任姚继蔚、制造工程系副主任王国栋等人参加活动。

此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了解2021级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纪委书记赵然带队分别走访了天津康坦石油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津瑞康(天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天津海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天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于我校实习生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愿意继续与学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能人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代表学校向各企业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以及在学生实习过程中对学生给予的关心与帮助。

 

 

访企拓岗一行人还看望了我校在各企业岗位实习的学生,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同学们对实习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感悟进行了分享,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企业师傅们学习,在实践中夯实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鼓励同学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效率、有收获、有成就地完成实习工作,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加顺畅。同时要求在实习岗位的同学们一定遵守学校实习管理规定,服从企业管理,带着问题去工作,在工作中弥补自身的不足,好好把握实习机会,掌握技术本领!

此次回访工作既加强了实习生管理工作,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也为下一步拓展岗位资源,拓宽合作领域,促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校企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