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微山路中学2024年首期综合实践课程培训在我校顺利开展
2024-01-25 21:45   审核人:

   

   【通讯员 邢维莹】1月18日,我校联合微山路中学共同组织开展2024年首期综合实践课程培训,微山路中学303名初二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社会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的一项举措。  

     

     我校根据中学生特点,结合微山路中学学生实际情况,定制相关培训方案。培训内容涉及3D打印、智能照明系统控制、茶艺与茶文化等8个模块的综合实践课程。  

   培训中心主任张洁萍主持了欢迎仪式,并向参与培训的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背景、突出优势、培养目标和培训宗旨。要求参训学生遵守实训车间的安全操作规程,保护自身安全,主动参与、认真体验、深入探索思考,通过本次综合实践课程培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