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2024-01-19 14:02   审核人:

118日上午,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启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分为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贵平,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李全利在主会场天津集训基地出席会议;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玲琪,河北省涿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李贺楠,安徽芜湖技师学院副院长颜宏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作根,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卫星在各自集训基地分会场线上出席会议。集训队教练、选手及集训基地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易贵平主持。

 

 

 

李全利从集训目标、集训面临的问题及挑战、专家组人员选任、训练时间安排及各基地训练时间分配、对基地的要求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框架方案》。

 

 

   易贵平在会上介绍了国际邀请赛相关事宜,详细解读了《集训基地项目资金管理实施细则》。

 

会上,各集训基地就《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框架方案》《邀请赛方案》《集训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一致通过上述方案。

随后,各集训基地领导发表讲话,表示将全力支持专家团队、天津主基地工作,与其他基地一起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积极承接集训任务,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并祝愿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伍思洪作为教练代表发言,他代表教练团队发出承诺,将遵守集训纪律,科学规划、设计训练内容和任务,发挥好专家与选手间的桥梁作用,监督管理训练过程,引导选手刻苦训练,高效完成集训任务,助力选手取得佳绩。

 

 

最后,参与集训的选手进行了集体宣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