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新年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补贴培训顺利收官
2024-01-17 17:34   审核人:

【通讯员 邢维莹】 111日,面向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学年学生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补贴培训顺利收官,115名毕业学年大学生在我校完成技能认定。

此项工作是附属技校以建成高水平技师学院为奋斗目标,努力建设成为服务大学的优质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基地、高层次师资培养教育实习基地、新型职业教育教法研究试验基地、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基地重要举措之一。

 

 

附属技校充分发挥技工院校社会职能,扎实服务国家现代职业教育,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持续实施职业技能提升相关举措,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年完成社会培训2000余人次,落地职工技能提升培训12班期448人,承接7个班期260人校内培训和319人校外培训。

 

 

附属技校多次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对接,结合大学生毕业学年特点、国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就业发展需求等,定制相关培训计划并上报津南区、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期间,津南区人社局、天津市人社局分别到我校进行检查,对我校的社会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