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7 18:06   审核人:

     【通讯员吴振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大学党委统一安排,1125日下午,附属技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附属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远志作宣讲报告。附属技校领导易贵平、鲍强、李刚出席。

 

报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为党的历史上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所取得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运用丰富的数据和实例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在附属技校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附属技校“十四五”规划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吴远志强调全体教师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吴远志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内涵意义,准确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吴远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牢记“国之大者”,矢志教书育人,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高水平技师学院团结奋斗。

附属技校全体教师158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