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天津市增材制造高技能人才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11-16 07:38   审核人: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增材制造高技能人才业务培训班11月5日在云端开班,来自全国本科、中高职院校、增材制造相关企业的43个单位170人参加培训,打造了一场增材制造高技能人才云端技术切磋的盛宴。

高端讲师团成为此次培训的亮点。讲师团由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裁判长陈娟教授、第三届“海河工匠杯”增材制造项目(制造业根基、世赛)裁判长、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增材制造项目中国国家集训队选手和企业技术工程师组成。

本次培训内容聚焦世赛引领下增材制造专业建设实践研究、第三届“海河工匠杯”增材制造项目技术规程解读、增材制造项目竞赛过程典型设计和设备使用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让更多增材制造高技能人才了解了增材制造世界技能大赛、第三届“海河工匠杯”等系列赛事,了解了增材制造在关键技术上的应用技巧,达到了交流互鉴、学习提高的目的。

此次培训班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承办,得到了国内该领域头部企业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微深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