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21:14   审核人:

【通讯员刘美佳】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进程,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附属技校(高职部)全体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纪检专员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主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部分教师和离退休党员在家中收看大会直播,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在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为建成高水平技师学院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