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深入附属技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
2022-09-15 08:55   审核人:

 

【通讯员 吴振振】9月10日上午,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一行深入附属技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

沈超同志仔细察看校园门卫、理论教训场所、安全监控室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看望慰问在校师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期间,沈超走进校园阅览室,与正在开展读书活动的同学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安心学习,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提升技能水平,以技能立身,用技能报国。

他走进设立在学校的天津市增材制造项目集训基地,认真听取附属技校校长吴远志对我校师生备战各项赛事以及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充分肯定学校师生积极备战、精益求精的精神,并勉励师生要强化目标导向、信心导向,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每个细节,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争取取得更好成绩,为天津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