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全面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2-09-14 15:29   审核人:

 

【通讯员 吴振振】为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附属技校先后召开三场开学工作部署协调会,对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附属技校充分利用暑期完成系部改革和科级干部竞聘,重新调整优化管理层次、结构,捋顺部门职责分工,激发干事创业动力。面对开学准备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各部门开门见山直接反应情况提出问题,联系领导逐一协调推动解决。

吴远志同志强调,2022年是学校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的“新改革元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培训能力,成为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实现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益”的目标,向着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的目标砥砺奋进。

吴远志同志强调,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易贵平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教委关于印发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日常防疫工作。二是教育师生模范遵守防疫规定,做好健康监测,及时上报健康信息,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三是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做好学生返校审批、学生返校前行程统计等工作。同时,要求教学部门安排好网络课程,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有效衔接,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鲍强同志部署学校安全工作。一是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保障。三是认真组织学校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四是后勤保障科(保卫治安科)要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巡视及检查,做好食堂食品卫生检查检测,坚决杜绝安全问题发生。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责任层层到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抓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