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迎盛会 创标杆】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2-06-01 10:26 通讯员 刘美佳  审核人:

5月27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按照市委、市教育两委、大学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依据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面向全体教职工、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讲人附属高级技校校长吴远志。

吴远志以学思践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为主线,剥丝抽茧用数字“一、二、三、四、五、十”对全会精神进行归纳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是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的“新改革元年”,会上吴远志提出工作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吴远志特别指出,要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依法办学,破解关键障碍,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高水平技师学院、服务大学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