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喜报丨我校姚继蔚老师荣获“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2022-05-24 16:05   审核人:

【通讯员 马晓晗】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发布2022年度“天津市技术能手”的通知,我校姚继蔚老师荣获“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姚继蔚老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执着教书育人,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曾任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项目教练,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天津市CAD机械设计项目专家教练。现任全国新职业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天津市主教练,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天津市CAD机械设计项目主教练。指导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增材制造项目国家集训考核10进5中获第2名。指导学生参与各类赛项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天津市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学科竞赛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天津市级奖项40余项。

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工作岗位,勇于创新,不断掌握新知识、钻研新技术,以实际行动助力附属技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