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2-03-14 17:12 通讯员 刘洋 马晓晗  审核人:

人间最美3月天,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附属技校党政领导及工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3月8日下午,附属技校在综合楼后广场举办趣味活动。附属技校党委书记杨桂芝,副校长鲍强,纪委书记李刚以及参赛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包括“盲人击鼓”“飞镖”“盛水接力”“运送乒乓球”“穿针引线”五个项目。比赛现场,教职工们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加油声、呐喊声连连不断,响彻整个校园。最终各项比赛将根据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使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强身健体,缓解压力。同时还促进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附属技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